Amarantine

我从地狱来,到天堂去,正路过人间

肥腻美人:

我最喜欢的是奥运精英代表团港澳行的那一段日子,热度正好,善意正好,调侃程度正好,外界评价正好。
也可能正是因为没有深入的了解,没有过多的关注,所以不涉及所谓的圈子或者规矩,也不存在什么踩捧吹黑。就只是因为他们为国争光该享有这样的荣誉,所以带着好奇去探究他们自身的魅力而已。
大家可以很包容的去爱两个人,开无伤大雅的玩笑,把他们视为一样伟大的民族英雄,不分彼此,不论短长。

但我却最珍惜现在、此时此刻这段时间。因为它才是浮华喧嚣过尽之后最真实的人生。你的天神从云端回归于俗世,和万千众生一样承受着生老病痛,也和所有体育健儿一样尝尽了胜败输赢。这个时候,只有到这个时候,才是从鱼目混珠的泛泛爱慕里择选出最纯粹守望的时候,才是在良莠不齐的褒贬毁誉里挖掘出最坚定支持的时候。当盖世英雄暂时弄丢了他的宝剑,还会不会有双手臂伸出来托举起这枚太阳?
会。
一定会。
届时风沙会将那些嘘声吹散,河流会将那些伪善冲刷,时间向来是最美的纽带,把真切的爱与人心连接在一起。也只有到这个时候,千帆过尽,留下来的,才会是那些弱水三千也只取一瓢饮的赤子之心。
而这些赤子之心,终将会等到她们的盖世英雄重披战甲王者归来。
踏碎凌霄,放肆桀骜,成为这个时代永远铭记的传奇。
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




那个时候最好。
但这个时候最重要。

评论

热度(3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